SIEMENS變頻器、SIEMENS馬達

川井銷售SIEMENS變頻器、SIEMENS馬達,多種規格,供您選購

位於台北縣新莊市五股工業區五權一路3號408的川井有限公司,是一家經營SIEMENS變頻器、SIEMENS馬達等產品代理的專業廠商。德國西門子是享譽國際的電子產品開發與製造商,我公司自1990年取得SIEMENS台灣獨家代理權以來,一直在不斷創新和完善,除了為客戶提供SIEMENS變頻器、SIEMENS馬達之外,還將努力開發更多的產品供您選擇。我們經銷的SIEMENS變頻器、SIEMENS馬達,機種齊全、規格多樣,可滿足各種不同用途,並且價格經濟又合理,已與各大企業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,相信會是您理想的選擇。

川井,SIEMENS變頻器、SIEMENS馬達之代理廠商,信譽優良,價格公道

無論您需要SIEMENS變頻器,或是SIEMENS馬達,只要來到川井有限公司,都能找到適合您的一款。本公司作為台灣總代理,經銷SIEMENS變頻器、SIEMENS馬達等產品已有多年,不僅累積了豐富的經驗,而且還創新出產品規劃、設計、組裝及售後等一系列的完善服務,得到了眾多客戶的支持與讚賞。我們為您提供的產品包括SIEMENS高效率鼠籠式馬達、同步伺服馬達、感應伺服馬達及各式SIEMENS變頻器,均通過安全整合,將使貴企業的流程控制更容易,獲得更高效穩定的服務。我們還將繼續努力,以便為更多的客戶提供完善的系統解決方案,期待與更多的企業合作、共同發展。

如果您想購買SIEMENS變頻器、SIEMENS馬達,請諮詢川井有限公司,諮詢專線:(02)2299-4266; 2299-9883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