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mo、nash elmo

川井,nash elmo台灣總代理,產品種類多,型號全

elmo是1900年誕生於歐洲的一家以真空壓縮技術著稱的知名廠商,現已與來自美國的百年品牌nash強強聯合,希望nash elmo作為系統方案供應商,能夠開拓更美好的未來。川井有限公司創立於1990年,憑藉多年的努力與完善,已成為nash elmo台灣地區總代理,經銷的nash elmo系列產品不僅種類眾多、型號齊全,而且品質可靠、價格合理,受到了各行各業的肯定與好評。同時,我們提供的nash elmo產品,還具有穩固耐用、效率高、故障少、易於安裝等優勢,是您真正放心的好選擇。

川井,專業代理nash elmo品牌之廠商,歡迎洽詢合作

來自大西洋兩岸的elmo和nash,在歷經一個多世紀的發展壯大後,終於走到了一起。nash elmo將以更專業的知識和更豐富的經驗,提供給客戶更加優質的全球化服務。川井有限公司以其穩固的實力與優良的信譽,取得了nash elmo台灣獨家代理權,力求為廣大客戶帶來更優質的產品與更便捷的服務。我們代理的nash elmo產品種類多樣,包括鼓風機、真空泵浦、壓縮機等,功能齊全、堅固耐用,並且用途廣泛,可應用於電子業、紙業、礦業、食品業、醫療業等諸多領域。多年來,nash elmo的口碑和品質已受到越來越多客戶的認可與稱讚,歡迎來電洽詢合作。

如果您想對elmo、nash elmo有更多的瞭解,請諮詢川井有限公司。

川井elmo、nash elmo諮詢專線:(02)2299-4266; 2299-9883